© Cheris盛夏映画°|Powered by LOFTER
没有燃烧过怎么算青春

To:李小华

  •       友情不毕业

 

 

 

 

从大一相识到现在

不知不觉过了三年

你就要毕业了

 

你可能不知道

你是我大学唯一一个玩得最好的学姐

没有之一

你我之间有着一种微妙的关系

如果要形容这种关系 我想亦师亦友这个词再恰当不过了

 

现在

你需要迈入你人生另外一个新的阶段

开始新的生活

我仍然为你感到高兴

 

也许你也有这样的感觉

我和你之间总存在着一种默契

难以言喻

 

每次放假回到学校都习惯给彼此发信息 然后约好时间吃饭聊天

谈谈各自的生活

有时候就那么坐一个下午  你听我絮絮叨叨 然后微笑点头

我是多么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多时候 我都会和周琴说

大学遇到你 真的很好

 

我想再没有人像你一样会连名带姓的喊我 

我却觉得无比欢乐

 

再没有人像你一样总是赖着要我请客 

但最后还是你抢着付了钱

 

再没有人像你一样总是夸我的好

在我遇到问题时总是温柔地告诉我应该要怎么做

 

再也没有一个学姐像你这样真心待我。。。。

 

我想我不会哭

只是你也懂得  我是爱哭鼻子的

所以想来还是会伤感

 

但我坚信我们的情谊是不会毕业的

不管三年 五年 还是十年

不管在不在一个地方

我和你都会一直联系着

 

或许我们很久都不会见一次面

或许我们很久都不会打一个电话

但我相信  我们仍然是占据着彼此心中的一个位置

不可取代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好榜样

我相信你以后也一定会是个好老师

 

所以

李小华 毕业了也要记得常常回来看看我

听到、